摸金校尉夜夜酱

金凯瑞幻 主角团吹
小号摸鱼金凯
我永远喜欢金凯.jpg

秋日祭和官爸聊过之后的感想

主要是个人记录,如果有搞错的地方还请私信…!有问题想问的话也ok,听到能记得的都会补充哒

补充:关于新情报,只是有被透露!!一切以官博通知为准!!

1.wb改名:其实是和别的国动团队交流了一下…对方觉得,明明凹凸在wb的热搜度特别高,然而官博粉丝数,转发量和评论却并没有相匹配,很大的原因是wb名的问题…改名能帮助新粉找到官博。(……)

2.新IP: 起床分为原创(负责凹凸)和外包两个团队,原创搞原创,外包赚钱养原创。提到的新IP是说外包之后会搞的新项目(大概可以理解为新的赚钱来源?这样的话是好事呀)。

3.第二季:   官方:  我们充分感受到粉丝的热情,可是现在的我们在技术上还没法完全回应粉丝的期待,我们还会继续加油,做得更好。(大概是原话)

4.对同人态度: 官方好像…并没有迁就同人的意思,官爸吐槽之前改安哥身高时,官博天天被人挂2333 反对的声音是很强,但官方还是坚持改了。还是得分清,官方是官方,同人是同人。

(至于为什么我们都有点官方跟着同人玩梗的错觉……可能是因为梗已经被同人玩烂了(。  比如煤老板和拖把头的梗,如果在第一季还不火的时候玩,相信大家哈哈哈哈完就没事了吧…)

5.新周边: 都在计划中…!痛包(重点!单人版!!!)会有的!!金属徽章(主角小队)会有的!!

(官爸说衣服如果做的不好看会非常丑,所以大概会是有生之年…)
(悄悄说官爸咨询了我们的意见,然后被疯狂推荐了金属长吧唧(参考全职官周,或es官谷)——可以期待一下美貌长吧唧了!!)
(万圣海报柄,明年万圣才可能出圆吧唧…(今年赶不上),立牌也没有了……)

6.官方对凹凸的态度(只是个人感受):最近关于官方大家或赞美或抱怨都有很多了,网传种种消息,什么起床不管凹凸,圈一波钱就走人之类的(……)这次聊天之后,个人感觉官方是很认真的对待凹凸,只是有很多细节(比如渲染问题,新ip等等),官方的立场让他们很难讲出来,有时候还是需要大家多理解一下。凹凸很火,这就使得不管官方做什么,都会既有支持也有反对的声音出现。当然我们都希望凹凸能一直做下去,而且做的更好。


题外话: 官爸对粉真的很亲切,我们的问题能告诉的都有一一回答。还自掏腰包给前几个从7.8点就开始排队的小姐姐买了咖啡和奶茶。(嫉妒使我…)易拉宝,现场贴的大海报也是直接送给粉了。总之能这样开心的逛摊,买买买海报,大老远跑去上海也很值得了hhh

评论(11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